心累

清醒梦(Right Now) -【当你沉睡时OST】(Cover Monogram) - 阿YueYue

秋之殇

原曲:《자각몽(清醒梦)》

作词:Kevin、리원、JK

作曲:Kevin

编曲:Kevin、SOUNDHOOD

钢琴:Kevin

键盘:김한국

吉他:강우진

你是四月早天清晨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

耳间呢喃是暖背影多遥远

回首轮廓 in my dream

一曲溪涧,死是江雾迷茫飞去

他同他的,身影沦为,皆是囚犯

与未来相似,结局却是不尽相同

仿似过往,未觉凄厉,只是匆匆

​一句话,回忆搜寻千遍

​闭眼,编制着谎言,来自欺欺人

反复地,梦呓你的姓名

含糊不清的,Remember Now to save me

​你若海边浪潮,时涨或时跌。

​白雪覆盖了悲伤

​你是梦中期待,是心之所向

梦境​交织,in my dream

​​一句话,回忆搜寻千遍

​闭眼,编制着谎言,来自欺欺人

反复地,梦呓你的姓名

含糊不清的,Remember Now to save me

​百般渲染深秋,萧瑟的呜咽

​殇还未至牵连

​略过耳鬓尚留,熟悉的温存

​浮光掠影,in my dream

Tik ​tok we're on the clock

Tik tok​ like on the cloud

​Tik tok请快点回来吧

​Tik tok回到我身边

Tik tok​不要放弃我

​Tik tok只剩下泪水在我的身边 right now

唯剩痛苦记忆

​只能靠梦境能再见你一面

​在秋光中摇曳,心仍为你跳动

​五年七日,in my dream

@oymx519(欧欧)

太太这是我朋友昨天在lof熬夜看完秋之殇写的。

当然还是我朋友写的。

昨天我印象深刻,她是边哭着边写完的。

因为他是Evanism,也是磕长得俊的。

所以这一篇,我认为他的感触会比我愿意要更强烈一些。

我今天早上看到他的时候吓了一跳

她眼睛直接肿地连隐形眼镜都带不了

也希望大大喜欢啊。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