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

我本人 - 吴雨霏

@oymx519(欧欧)

今天我给朋友看了大大的毕侃篇《我愿意》和正文。

她有些不同的感触,所以动笔写了一首歌。

原曲:《我本人》——吴雨霏

原词作者:林夕

曲作者:杨淽

编曲:陈珀

监制:梁荣骏

若一生距离仿星河

稠密悲思难断遗憾

瓣瓣光致,柔匀吐息在

耳畔还在回响。​

不堪回首,一晌贪欢。

细数几番波折往事

回忆堪数几次不幸

四月之后,聚散和离别

彼此错过很多

耳边残存那熟悉的温度。

多少次剧场幕布依旧高悬空中

多少次相遇皆不知对方在身边

多少次似捉迷藏般躲避着对方

多少次算计和阴谋接踵而至

等深夜谢幕茶早凉

俯瞰一穹匀净澄蓝

不避世俗,你我共缠绵

宣誓你我般配

相见方知彼此错过太多

多少次泪水被挤压在泛红眼眶

多少次后悔当初亲吻只是脸颊

多少次聚光灯后彼此亲密相拥

多少次隔空对唱似相距银河

只当时千言万语皆哽咽在心中

只当时仿佛两条线段仅一交点

若当时放纵一刻哪怕跌入漩涡

若当时抵死缠绵千万般温柔

若当时我们彼此再勇敢一点...

谨以此词送给那些身边有像毕雯珺或者李希侃他们这样的男朋友的女孩们或者...男孩们...

希望你们不要错过彼此十年,在最好的年纪遇到喜欢的人是很幸运的...

不要让你自以为是的保护去伤害了彼此之间的关系...

不要因为自己失去了什么人就放纵自己...

不要相信眼前的东西,勇敢的去抓住那个人的手...

不要十年之后才后悔当初为什么怎么做...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