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

学到老爱到老 - 风小筝

长岛冰茶

用曲歌手及歌名:风小筝《学到老,爱到老》

原曲歌手及歌名:金润吉《学到老,爱到老》

原词:双喜明

原曲:胜屿

​是否,不停地行走

​早已,选择了结果

​既然钟情于玫瑰,便只顾风雨兼程

​一直凝固着哀愁。

​是否,你还在爱着

还是,早已经不爱

​从两人并肩,到各奔东西

​给彼此,只能是背影。

我的心,意难平,​每一眼,泪盈盈。

​迷恋你,的笑颜,怎如此从容。

若不曾相逢,也许心绪不会沉重

真的失之交臂,一生不得轻松。

一个眼神,掠过飓风

一次远行,憔悴一颗心。

也许没一天,前程如朝霞般绚烂

也许只能这样,才掀不起波浪。

怕只怕,爱是伤害

拿什么,还给你

无动于衷。

感情上,的事情,常常说,不明白。

我知道,痛苦是,生命的航程。

​若不曾相逢,也许心绪不会沉重

真的失之交臂,一生不得轻松。

一个眼神,掠过飓风

一次远行,憔悴一颗心。

​也许没一天,前程如朝霞般绚烂

也许只能这样,才掀不起波浪。

怕只怕,爱是伤害

拿什么,还给你。

​为什么会有,那样一次心碎分离

​是否不再爱你,随着时光流去。

​回想起,那晚星辰

​竟不知,为何分离

​没有选择。

南笙:“其实作为Evanism,看这篇文之前是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的,但是还是有被虐到,像一颗刺一样哽在喉咙上,久久咽不下去。

之前Nancy玩lof的时候一段时间一直向我安利过这篇文,但是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就把它耽搁了。但是现在看到还是宝藏。

每个人不要在结束之后在回想当初的美好,不要故意的揣测爱人的心意,在她/他孤单无助的时候,你不能因为表面就不去关心她/他。

你了解他/她是什么样的人,你应该知道有些事情为什么会这样,真的不希望这些事情会发生在现实的生活当中。

闭上眼睛感受一下身边的人,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最先想到的人是谁?在你身边默默的对你好从来不奢求你的汇报的人,又是谁?

如果这样两个男孩/女孩是同一个人,那恭喜你。如果不是同一个男孩/女孩,那你自己感觉到的,谁的心在遇见你的那一刻会跳动的更快。

我曾经在网上看到一段话——“你是我临死前还想拔掉氧气罐亲吻的人,你是我跑完八百米还想拥抱的人,你是我自罚三杯都不肯开口的秘密,你是我心潮汹涌也不会激起的浪花,你是我赴汤蹈火都不肯放下的执念,你是我拼命逃避却无法抹去的往昔,你是我埋藏在心底不愿跟人分享的美好,你是我心心念念的未来呀。”

希望在这样的季节里,你们也有那样的一个人在身边。我已经找到那样的男孩子了。所以不管在哪里看到这段文字的人,希望你也可以找到。”

Nancy:“阿笙是被我强制性的看完这篇文的,从一开始的不愿意,然后看到一半的时候她哭的很严重,最后她整个人都已经放空了。

今天看到她的时候,她哭的眼睛都肿了,在上课的时候,他在书上写了一段歌词。眼泪也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她应该是真的很伤心。

看完这篇文的我,当初也会哭,至今不敢看第二遍。我很喜欢村上春树的一句话——“世上,除了你我别无所求。”。”

评论(2)

热度(9)